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71
信件名称: 投诉汝州市启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服务欺诈,拒不退款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1-01-05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叫董先翠,我要投诉汝州市启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服务欺诈,或许还存在偷税漏税等违法行为。 他们公司的地址是: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煤山街道绿洲广场2号楼2单元14楼13A-01号 刚开始,我开淘宝店铺。他们公司的托儿 通过旺旺给我打招呼,以新店互粉的名义,给我推荐了这家公司,汝州市启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介绍了一大堆他们公司的情况,然后不停的给我推他们的套餐,说可以帮助我把我的淘宝店做起来, 说一站式服务我的店铺,后期没有任何费用,从装修上架到引流推广全是他们做,我说我考虑下,他们就各种缠着我给我糖衣炮弹, 承诺我一个月就可以赚2000~3000,后面没有任何费用,在他们的引诱下,我选择了4980的套餐,前面交了1930的定金, 当时我说尾款等赚回本了再补,给我保证说七八天就会有订单,一个月就能赚回2000-3000,但是过了半个多月了, 店铺没有任何的销量,然后就说要给我刷单,刷单也是刷了四五次,每单佣金15元,总共47单,合计交了705的刷单费, 刷了单后店铺还是没任何起色,然后就说店铺能起飞要靠活动,给我看了一个去年参加双十一赚了30万的, 看了数据后 就给我说只要我补齐4980没交的尾款就可以让我参加双十一活动,交完钱后我问 给我报名没,他们告诉我说 我的店铺权重不够,要刷钻才行,于是我又交了1000的上钻费,从这以后,他们不断的用各种理由找我收费,合作前说的是没有任何二次收费, 合作后上货也要收费,第一次收了450,后面又找我要钱,我想刷单上钻能做起来,我还找他们干什么,交了7135没看到一点效果,没单量,没流量,存在虚假宣传 服务欺诈的行为,他们公司的经营范围也没有电商代运营帮人开店这一项,存在违规经营的行为,我跟他们协商,他们不予理会,而且态度恶劣! 诉求,请求政府部门调节,让他们退还我的钱就行!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1-07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经了解,您反映的汝州市启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辖区内。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建议您直接向汝州市相关部门进行反映,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