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35
信件名称: 关于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投诉举报渠道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10-04
信件内容: 社会公众投诉举报属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监管职责范围内的食品(含食品添加剂)、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违法犯罪行为或者违法犯罪线索时,应当如何获知具有管辖职责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电子邮件、地址、电话联系方式。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10-07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组建后,将原工商、质检、食药、知识产权、价监五条投诉举报热线及平台统一整合,建设12315统一投诉举报平台。拨通12315电话后,如您需投诉或举报,请按工作人员的提示回答问题,如实说出投诉的事实、理由及投诉请求,并说出自己的姓名、地址、电话号码或其他联系方式和被申诉方的名称、地址、电话。12315投诉举报中心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直接通过平台转交属地辖区市场监管部门办理。您可以拨打12315热线电话咨询或直接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