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33
信件名称: 举报赢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共享打印机以欺骗形式诱导客户签立显失公平的合约且拒不退款,不履行营销时的承诺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8-16
信件内容: 当事人:赢乐科技有限公司(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610112MAC82KP94L)、业务员马梦果 被骗人: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天天来食品店、徐文 事发地: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天天来食品店 事发时间:2023年8月7日下午两点二十到三点十分 涉案金额:2980元 事发经过:上门推销共享打印机(型号为佳能3810,实际价值800余元),全程以欺骗的手段签约及付款。(第一、全程未声明条约中的重大条款-押金超过一年不给付;第二、全程藏匿合同,临走才将合同交给被骗入,在被骗入看合同时抢过并告知完全没有问题;第三、借押金之名,一次性赚取非法利益;第四、口头保证不履行;第五、合约显失公平)。综上对贵市的赢乐科技有限公司投诉,诉求一、退还押金。诉求二、禁止此类违法行为。 最后(本人拥有全程的录像监控为证)。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08-16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企业赢乐科技有限公司登记机关为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您可以佐证向卫东区市场监管部门投诉,卫东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电话0375-3963299/396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