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27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新华区平西商贸城(四期)(金石里巷小区)九天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服务标准与前期物业服务项目中标内容不符。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3-07-13
信件内容: 平顶山市新华区平西商贸城(四期)(金石里巷小区)前期物业服务项目招标编号:平房物备2018字第032号,中标信息显示该小区前期物业服务项目由平顶山市九天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最终报价:(大写)人民币:壹亿壹仟陆佰叁拾玖万捌仟陆佰贰拾伍元肆角整,服务期限:五年,物业服务标准: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四星级标准。然而后期小区实际交房后,小区各项硬件并不符合住宅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四星级标准中基本要求,同时小区物业费收费标准1.68元 /㎡。周边同样为九天城物业提供服务的藏珑小区同样收费标准,小区硬件环境,服务质量明显高于金石里巷小区。同样周边嘉苑5区,同为底商电梯住宅项目,也由九天城物业提供服务,小区物业收费1.35元/㎡。不管是同价位还是同服务质量,金石里巷小区各项服务质量均低于九天城物业服务的同类型小区,但是收费却明显高于九天城物业服务的同类型小区,极其不合理。请市场技术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调查后给与答复,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07-13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市场监管部门不是物业行业的的主管部门,建议您咨询住建或房管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