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18
信件名称: 网购遇上平顶山无良商家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4-23
信件内容: 抖音电商遇到贵区域的无良商家,公司:平顶山市儒香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建工景苑2单元3楼西户,法人:平顶山市湛河区建工景苑2单元3楼西户。 在抖音商城的该商家购买了2台304不锈钢柜子,价值450元。收到货之后发现,包装完好无损,结果里面的组件装全部严重变形,照片详见附件。联系该商家,要求我必须寄回,我也同意,但是我要求上家自行安排快递上门打包拿走,因为送来货物的时候已经让快递帮我把木架拆走了,现在这些损坏件无法组装,散落在那里。且买的这两套,根本不是同款,购买前也未告知有一代二代之分,可是我的购买就是同款2套。现在要求贵区域的相关单位彻查该公司的不法行为。 发现该商家上架的货物存在好多不在经营范围内的,且存在众多伪劣产品,比如那个章丘铁锅,明显就是假冒伪劣,我经拒收。 静候回复。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05-08
回复内容: 我局接到投诉后,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调查处理。2023年5月6日,执法人员对双方进行了电话调解,经沟通,了解到商家已于2023年4月25日向网民支付100元赔偿金,且双方于2023年4月26日,在抖音电商平台申请了平台仲裁。经努力调解,最终双方在电话中达成调解意见:网民将退货款申请为350元,在2023年5月7日,通过商家联系的物流公司上门取货,把商品退还商家,商家在接收到物流公司的该商品已发往商家的信息后,向网民退货款350元。双方在电话中明确表达对执法人员的调解意见予以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