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610
信件名称: 平顶山新城区林溪天悦16号楼交房存在质量问题,大面积漏水,向开发商多次反映,不断推诿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3-03-12
信件内容: 本人购买位于新城区翠竹路林溪天悦小区16号楼32层08户,2022年12月30日交房时发现房屋多处质量问题,且存在十几处漏水点,交房时已告知开发商,并催促尽快修复整改,但3个月过去了,开发商并未展开施工,本人多次于开发商的各个代表多次沟通,包括其开发公司,施工公司,施工单位,得到的回复都是说尽快,马上,就这两天,肯定不会再延期,但每次其各种代表都以各种各样的原因向后推脱,由于房屋漏水,给家庭生活,居住安排造成极大困扰,特寻求帮助,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03-13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投诉的问题涉及房地产行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令第88号《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建筑活动实施统一监督管理。该问题超出市场监管部门职责范围,建议您向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或投诉。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