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99
信件名称: 是否需要办理药品生产许可证,相关法律依据是哪个法规哪个条款?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2-12-01
信件内容: 贵局,你好,因为现在有职业打假人和平台,针对我们提供的品牌商经营医疗器械的营业执照和厂家提供的生产一类医疗器械营业执照和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都说无效,硬要我们去办理药品生产许可证。请问。不用办理药品生产许可证的具体法律条款是什么?还望具体告知,不甚感激。 受理回复 回复单位 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12-01 回复内容 夏雷,您好。 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管由省辖市市场监管部门负责,建议您向当地市级市场监管局具体咨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12-07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请您保持电话畅通,我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将电话和您联系,在线帮您解答。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