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9
信件名称: 双丰物业乱收费不作为态度无理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11
信件内容: 1、乱收费,我们小区的水费、电费都是双丰物业收的,收费均比电业局、水厂的收费高。另因为我家的水表老旧,看不清读数,双丰物业工作人员以看不清为由,每月估数来收缴水费,因之前在农村老家用的是井水,对用水吨数没有概念,双丰物业蒙骗业主,11年搬来开始,每月估数高达14吨、12吨等,后见其他业主人口多且每月就用5、6吨,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每月用水估数减到8吨、6吨、5吨,并强调说,现在先估个数,等以后能换水表了,去掉玻璃,看清读数,再一并结算。但今年4月份,物业工作人员说能换水表了,换完之后,工作人员拒不打开水表,不让看读数。且换水表收取我50元费用,之前换电表也收取了我75元费用。 2、不作为,下水道堵了不管,楼道灯坏了不管,小区楼道内卫生不管、铁大门摇摇欲坠不管,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噪音、油烟污染不管。全部要业主自己处理。 3、态度无理,当我给他们工作人员反映问题时,开始说她不知情,问题处理不了,我说你处理不了,你给我你们领导的联系电话,我找他们处理,就不再理我了,站起来就走了。当我找到他们领导孙经理时,刚开始时态度不好。说随后会调查处理,但一直没有回音,昨天门上贴了纸要求我立即缴纳水电、物业费,否则停电。 以上所述事实,均保留有证据,望贵局能抽时间调查、处理。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1-18
回复内容: 接到网民留言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辖区执法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经过执法人员核查及调解,双丰物业公司与网民达成一致:因原水表读数无法读取,因此由双丰物业公司从网民2020年4月份以来的水费、电费、物业费总费用中扣除577.5元,剩余费用部分由网民自付,双方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