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86
信件名称: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食品安全问题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15
信件内容: 前有餐盘里的老鼠,后有碗里的蟑螂腿。学院里的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堪忧,去年发生的老鼠事件说是彻查,大不了就是那家店没开了,该脏还是脏。在疫情管控下,学院里几万学生都靠着几栋楼吃饭,长期如此岂不是会吃出毛病? 将心比心,请相关人员彻底查清楚 依法办事,实事求是。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9-23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接到投诉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转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核查处理。示范区分局电话和您取得联系,同时组织2名执法人员前往平顶山学院现场核查。经核查发现:1.涉事窗口后厨卫生不整洁;2.三防设施不够完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对窗口负责人作出了行政处罚,并将处理结果电话向您告知,您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和满意。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信任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