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8
信件名称: 平顶山鑫嘉佳商贸有限公司恶意拒绝处理产品售后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0-11-10
信件内容: 公司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平安大道中段培新花园3号楼1单元25楼98号 我再京东商城买了该商家的两台LG液晶电视,是给单位买的。10月18号下午到的,周日,我们不上班。快递放门卫室了,周一上班之后我联系他们客服安排上门安装。周二安装人员上门了,开封之后发现有一台已经坏了,屏幕裂了。当时就联系他们客服了,他让把好那台先装上,让我联系顺丰客服。联系顺丰之后反馈他们跟商家有协议,外包装完好不负责处理。我从京东发起了换货申请,商家同意了,但是寄回地址他填了钓鱼岛,属于恶意变相违规拒绝处理,后续他电话过我拒绝换货,并且他单方面取消了换货申请的订单。 后续申请京东客服介入交易纠纷处理,无果。京东店铺评论看到同样的情况不止我一个,怀疑商家恶意销售已损坏产品。望有关部门介入调查。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11-24
回复内容: 接到网民投诉后,我局立即安排辖区工作人员对网民投诉的内容进行调查和了解。经查,网民投诉内容基本属实。 经过辖区工作人员多次沟通和调解,商家同意对反映人购买的电视进行退货或换货处理,双方达成一致,网民比较满意。 同时工作人员告诫商家要依规守法经营,不得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