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78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无照经营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08
信件内容: 2022-09-01我举报了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佳田大厦A座20楼2006号的经营者平顶山市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受理编号为576。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称进行了核查,未发现举报的经营者。相关工作人员可能只是在网上进行了核查才称未找到相关经营者,我也没有接到过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联系。在此我提供更多信息:该场所未在显著位置悬挂工商营业执照。这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第36条的规定。经查佳田大厦A座20楼2006号所属单位为平顶山市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402MA9G6L3U2A),该场所悬挂企业名称为颐养乐福,但此企业已经于2022-06-11被注销。该企业涉嫌无照经营,请市场监管部门上门核查,并依据国务院《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予以处罚。如该场所实为平顶山市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请依照《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第12,13条予以处罚。同时该场所的提供者应按照第14条进行处罚。 该场所经营者同时涉嫌虚假宣传,通过免费试用等方式,以“量子能量仓”,航天英雄杨利伟,数位中科院院士等为噱头欺骗老年人进行“年轻化”治疗,声称使用量子技术可使人年轻3岁。店内悬挂了所谓“中国网上电视台CWOTV”的牌子,引诱消费者将其与中央电视台联系在一起,实际上根本不存在“中国网上电视台”这一机构,所附企业信用代码实际为南阳中网视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此行为明显涉嫌欺诈, 这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九条的规定。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9-20
回复内容: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再次由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核查,区局答复如下:新华区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湛北路市场监管所核实处理。针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辖区所工作人员正在收集材料,下一步将对其进行立案查处。您可以拨打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电话(0375-2832662/2671016)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