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76
信件名称: 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佳田大厦A座20楼2006号虚假宣传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9-01
信件内容: 在此我举报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佳田大厦A座20楼2006号经营者(联系电话13183344200)通过免费试用等方式,以“量子能量仓”,航天英雄杨利伟,数位中科院院士等为噱头欺骗老年人进行“年轻化”治疗,声称使用量子技术可使人年轻3岁,这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九条的规定,希望市场监管部门予以查处,防止更多老年人上当受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9-05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接到反映问题后,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我局转交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查处理,新华区局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核查,未发现举报的经营者,拨打您的电话无法接通,无法与您取得联系,新华区局工作人员将持续对该经营场所进行检查,如发现违规经营问题,依法予以查处。如您掌握违法经营线索,建议您佐证向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电话:0375-2671016/283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