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66
信件名称: 皓龙家园 高济药房 防疫不到位,欺诈顾客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18
信件内容: 平顶山湛河区 轻工路皓龙家园 小区门口 高济药房以开业活动骗局(8月18-20日),小区附近路段悬挂条幅 ,估计有几十条,恶意宣传 10元送6个鸡蛋,欺诈消费者,进到店里这个不参与那个不参与,疫情防控期间,不扫码,不测体温,估计店员顾客都没有核酸检测证明,就让顾客进店了,防疫工作做的很不到位,人员聚集严重,广告虚假宣传药品,欺诈消费者,恳请管一管这样不地道的奸商,这样店是不是应该像河南政府要求的停业整顿。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8-25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接到反映问题后,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此问题转交湛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核查处理。湛河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立即拨打您的预留电话了解情况,两次联系接电话人均称自己没有在市局信箱留言,也没有投诉举报。执法人员又前往轻工路皓龙佳园小区门口平顶山市高济世康大药房有限公司核实情况,经核实,该店所售商品均标注有是否参与活动,已告知消费者。该店工作人员均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上岗,且该店工作人员要求进店前顾客先行扫场所码登记。如您掌握违法线索,建议您佐证向湛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感谢您对市场监管部门的关注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