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64
信件名称: 平顶山新途径培训机构不退费
信件分类: 求决 提交时间: 2022-08-15
信件内容: 本人参加2022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进面后,平顶山新途径培训机构工作人员联系我参加他们的公务员面试培训班,他们为了宣传需要让我交200订金,并约定参加协议班可享受5000元优惠,不报班可无条件退费。之后在试听一天课后让我缴纳3600元,交过钱后又通知我200元订金不退,实际只优惠了4800元,我不满意他们这种不诚信行为申请退费,他们又以已录入系统等各种理由拒绝退费。平顶山新途径培训机构作为一家企业,现以签订合同和收费票据为凭证,申请市场监管部门裁定平顶山新途径培训机构退还200元费用。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8-15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公务员培训属于职业技能培训行业,市场监管部门不是该行业的主管部门,建议您咨询人社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