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57
信件名称: 早餐吃到虫子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2-08-11
信件内容: 滍阳镇镇西头卢记老味热干面,今早在他们店里就餐,吃到一半发现装醋的瓶子里有白色小虫子在蠕动,随即给正在收餐桌的阿姨反应了这个情况,居然把瓶子放在一遍置之不理,这种不卫生的情况请予以严惩。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8-26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接到反映问题后,按照所属辖区转交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核查办理,分局执法人员对滍阳镇镇西头卢记老味热干面店开展现场检查。经查,该店证照齐全,从业人员均持有有效健康证明,三防设施符合要求,现场检查就餐场所调料瓶,未发现所投诉问题。执法人员对该店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教育,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水平。执法人员已将核查情况电话反馈给您。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关注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