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41
信件名称: 名创优品(MINISO)不合理销售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6-24
信件内容: 您好,我认为名创优品存在不合理销售行为,于以投诉 情况简述:近日我在名创优品(MINISO)新华区名门天街店购买太阳镜结账时,先询问有无眼睛包装袋或者购物袋,卖方回答没有免费提供,并问我是否需要购买。我回答:是的。但扫码支付过程中,卖方并没有询问我是否需要购物袋,也就造成卖方没有向我提供购物袋,此时我欲购买一个购物袋用于装太阳镜,卖方却以:购物袋五角一支,不单卖为由拒绝向我出售。 以上就是事情发生的大概,我认为名创优品拒绝“单个购物袋出售”是不合理销售行为。销售人员的回答:我们这的单个购物袋不开单,是否证实名创优品所有门店都是如此,希望监管部门可以开展调查,打击不合理销售行为,维护消费者正当权益。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6-27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投诉的问题属新华区辖区,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您可向新华区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新华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电话:0375-2832661/2832662),也可拨打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12315咨询或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