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525
信件名称: 河南移动平顶山信用购欺诈消费者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2-05-12
信件内容: 2021年2月份我在平顶山光明路vivo那个移动营业厅说的98元的冰激凌套餐可以免费领一个手机,还赠送增值业务,结果每个月从花呗分两次扣54元的信用购,和46的花费信用购。然后花费账单显示消费145元,减免46元。实际上是花呗上扣过的。以前一直以为交的话费,只是怀疑话费用的多。54元扣除就没有一点解释了。迷了一年多,现在才搞懂。坑人。手机增值业务的46元也取消不掉。还要一直扣下去。相当于我两年分期2400元买个垃圾手机。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5-12
回复内容: 网民您好,因新冠疫情全市实行静态管理,为尽快帮您解决问题,建议您拨打12315热线或移动客服进行投诉。感谢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信任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