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8
信件名称: 查不到工商登记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9-07
信件内容: 我公司近期收到有双丰商城商户开的发票,纳税人名称:平顶山市双丰商城有限公司王黎莉,纳税人识别号为身份证号+01,在税务系统可以查到税务登记,但是在工商系统查不到,是因为没有工商登记吗,这样的商户正常吗?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9-22
回复内容: 接到网民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新华区市场监管局进行调查处理。新华区市场监管局注册股工作人员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平顶山市双丰商城有限公司在新华区市场监管局注册有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400786200986F;法定代表人:胡章玖;经营场所:新华区光明路与曙光街交叉口;经营范围:批发、零售等。不存在反映人反映的没有工商登记情况。我局工作人员已经将查询情况告知了网民,并对网民提出的疑问给予了详细解释。网民对我局工作人员的回复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