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2
信件名称: 湛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屈姓工作人员嘲笑申诉者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9-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教师,前几天我因为买家具被骗的问题投诉了湛河区辖区内姚孟鼎双喜家具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做出反应,今天我就收到了湛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位屈姓工作人员的电话,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们的高度关注,在这里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表示感谢!但是,这位屈姓工作人员打电话的态度极不耐烦,我心想由于自己的失误上当受骗,确实给你们添了麻烦,就没有说什么。因为这位屈姓工作人员让我节后找他处理此事,我想问一下节后具体什么时间去找他,所以我又把电话打回去了,他就问我8500块钱买了什么,我说买了什么,他便笑着嘲讽道,你是想用这么点钱买一屋子东西啊!我说我就是一个老师,我没有您的工资高,我只能买便宜的东西用。他说你这个问题要是不想处理就算了,我说您这样的态度能给我处理个什么结果呢?(以上电话内容有录音为证) 请领导调查核实,希望批评教育这位同志,老百姓每挣一分钱都是不容易的,我挣钱少,但是钱来得干干净净,都是一节课一节课站讲台站出来的,我工资不高,但我觉得很充实,很知足,我以我是一名人民教师而感到光荣,我觉得我不应该因为挣得钱少,买不起昂贵的家具而受到别人的嘲笑!恳请领导派别人来处理我的投诉案件,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9-24
回复内容: 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经查是湛河区市场监管局西苑所工作人员在调解投诉时,对投诉人的反映的情况十分同情,情绪语气过急切,造成投诉者误解。经与投诉者沟通向其解释后,已得到投诉者谅解。同时,帮助投诉人购买家具纠纷问题进行了调解,妥善处理了投诉人遇到的难题。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提高为民服务效率,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