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401
信件名称: 湛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屈姓工作人员嘲笑申诉者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9-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 您好!我前两天投诉了湛河区辖区内的一家家具城,案件编号是E146780081CA8068.今天湛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帮我调查处理,但因为快放假了,要到节后才能处理,让我准备身份证复印件、购物清单复印件、事情经过写下来一并交给他,整个电话过程很不耐烦,我觉得自己已经给政府添麻烦了,所以也没说什么。当我再给他打电话想问问他节后大概什么时间去找他,我还没来得及问他,他就问我,我花了多少钱买了什么家具,我一一如实说了,他就嘲笑我说,你是用这8500块钱想把一屋子都买了呀!我说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民教师,我没有那么高的工资,所以买不了多昂贵的家具,我们的工资没有您的高,但您也没必要嘲笑我。他说你不想我们处理,我们也可以不处理,我说你这样的态度,我觉得你也不会给我咋处理。 (以上电话内容有录音为证 ) 。 现在政府公务人员对普通老百姓的态度都很不错,像今天这位湛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屈姓工作人员的态度,真是不敢恭维。我本来上当受骗,已经很憋屈了,想着政府部门能帮帮我,没想到又受到一通奚落。 希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能调查、核实,找一个真正能为老百姓办事的人员来处理吧!给领导们添麻烦了,感谢!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9-24
回复内容: 接到投诉后,我局立即对该问题进行了核查,经查是湛河区市场监管局西苑所工作人员在调解投诉时,对投诉人的反映的情况十分同情,情绪语气过急切,造成投诉者误解。经与投诉者沟通向其解释后,已得到投诉者谅解。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提高为民服务效率,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