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3
信件名称: 年报如何报送
信件分类: 咨询 提交时间: 2020-01-19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问一下年报该如何报送?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1-19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问题已知悉,回复如下: 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应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http://gsxt.haaic.gov.cn)或者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移动端(包括Android版本的App与微信公众号:HNSGSJ),报送2019年度报告并公示。 个体工商户可以自主选择其年度报告内容是否公示。选择公示年度报告内容的个体工商户,应当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 (http://gsxt.haaic.gov.cn)或者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移动端(包括Android版本的App与微信公众号:HNSGSJ),报送2019年度报告并公示。选择不公示年度报告内容的个体工商户,应当向负责其登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工商)报送纸质2019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