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信件信息
受理编号: 104
信件名称: 我盖房购买的砖出现严重质量问题
信件分类: 投诉 提交时间: 2021-05-27
信件内容: 我住叶县水寨乡徐王村五组,2020年11月份,我在平顶山市泰瑞实业有限公司购买3万砖用于建房(叶县廉村镇湾张村委会南500米),现新房二层基本建成,发现所购批次砖出现严重质量问题,轻轻一掰就碎,房子安装门、窗户根本无法承重,还得下钢钉支撑;另外二楼粉刷水泥一周就出现裂缝。我们现在非常担心房子存在安全隐患,甚至不敢入住。我们多次去找砖厂,希望能做质量鉴定,砖厂也承认砖存在质量问题,赔偿5000砖。我们辛苦半辈子、甚至借钱才建起房子,现在出现质量问题,请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对平顶山市泰瑞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核查,赔偿我们的损失,还给老百姓一份安居工程。
回复信息
回复部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1-05-28
回复内容: 网民你好,经核实,你投诉的企业名称为平顶山市泰瑞森实业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叶县廉村镇湾张村委会南500米,登记机关: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建议你直接向叶县相关部门进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