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质量工作考核组到湛河区开展质量考核

 6月1日下午,平顶山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组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宏伟一行到湛河区考核2019年度质量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闫丽娟陪同考核,区质量强区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汇报会。

 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核查,对湛河区质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汇报会上,闫丽娟部长介绍了2019年以来湛河区质量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盛夏就湛河区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质量监管环境等重点领域的主要举措向考核组进行汇报。

 汇报会后,考核组先后深入昌建誉峰项目工地、平顶山银行总部、思味特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核查,现场了解企业质量管理状况,检查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考核组对湛河区2019年度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质量工作机制建设,重点统筹质量发展规划制定、质量强区建设、质量品牌发展、质量安全监管、质量基础建设。二是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开展质量标杆经验学习交流活动,推广质量标杆企业成功经验,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争创全省质量标杆企业。三是推进质量品牌升级,以省、市、区政府质量奖为引领,遴选一批竞争力强的自主品牌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分类指导,推动制造向创造、产品向品牌转变,加快推进湛河质量品牌升级。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7.jpg


5.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