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副市长丁少革在主城区督导分管领域消防安全工作

1月27日,副市长丁少革带领消防、商务、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到主城区调研督导消防安全工作。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丁少革查看了平郏路南段的中园石油加油站;在新华区,丁少革先后查看了丰莱果蔬批发市场、双丰商城、商业大楼、开源商贸城、昕开源市场和贩卖空间西餐厅;在卫东区,丁少革先后查看了名豪假日酒店、鹤林鹏商贸有限公司中原商场、体育村年货节现场;在湛河区,丁少革先后查看了火车站综合市场及周边的小旅馆、小浴池、小饭店、小美容店、小超市,还在河滨广场西南侧湛河区消防大队门前查看了宏优消防器材经销部的消防用品销售情况。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每到一处,丁少革都详细了解消防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培训和应急演练情况,要求各区和各相关部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立足职能、迅速行动,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