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副市长丁少革到汝州、郏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1月23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少革到汝州市、郏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党组成员刘国平,总检验师柴现和等陪同。


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上午,丁少革副市长在汝州市走访了万汇城、天瑞集团、大张生活超市及周边社会餐饮店;下午,在郏县走访了南环路农贸批发市场、科睿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颐和苑养老院及城区餐饮店。走访中重点调研了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每到一处,丁少革副市长都认真听取经营者近期的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现场询问、翻阅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餐饮服务经营者的餐厨环境卫生、设备运行、进货台账、食品留样,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有大型游乐设施、在用电梯、使用锅炉等特种设备的单位,重点了解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设备的使用登记及检验、定期维护保养、安全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情况。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丁少革副市长指出,食品安全是最基本的民生,食品生产经营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严格过程管控,加强采购、运输、储存、加工、生产全过程闭环管理,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丁少革副市长强调,要持续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工作,聚焦重点场所、重点设备,加强日常巡查和应急值守,坚决遏制特种设备事故发生,为节日期间市场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