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党员干部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12月15日,寒风劲吹,示范区湖滨路街道长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却暖意融融。当天,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走进长安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平时难免要到药店买药,那么药品和保健品究竟如何区分?”“中药饮剂可不能随便乱配,药量不同功效不一样。” 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食品药品测验室副主任药师、“薛晓会创新工作室”负责人薛晓会为居民们带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专题讲座。她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购买药品的合法渠道、网上购药注意事项、药品保存条件、中草药使用安全知识等。

 

 

  讲座结束后,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参与到社区党委组织的居民议事会中,详细了解群众反馈的意见建议,询问贫困群众数量及贫困程度,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商讨帮扶慰问措施。随后,一行人来到翠湖路沿街商铺,为商户及群众讲解政策并发放食品安全手册、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知识手册等宣传册。

 

 

  据长安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海亮介绍,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积极向长安社区报到,目前已开展政策宣传、环境治理、共上党课等活动13次,为社区办理实事15件,服务群众达3000余人。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