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12•4”宪法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根据《中共平顶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平顶山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认真研究制定了《2023年“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组织全系统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按照宣传周活动安排,12月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单位执法人员在市区鹰城广场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宪法展板和法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宪法宣传彩页、食品安全手册、安全用妆手册、药品安全手册、认证知识科普宣传手册、引导绿色消费问答、公平竞争手册、打击传销彩页、保健食品宣传彩页、特种设备安全彩页等十余种宣传材料,向群众宣传讲解宪法和市场监管领域相关法律法规。

 

 

 

  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宣传单等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现场回答市民对食品、药品、化妆品以及消费维权等方面的咨询20余次,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宪法和市场监管领域法律法规的了解,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