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 ——平顶山市举办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平顶山市消费者协会在市区光明路双丰商城广场举办以“优化消费环境 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广场宣传活动。


1.jpg


    市公安局、平顶山银保监分局、市房管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消费者协会及市消协公益律师团等单位,市联通公司、市自来水公司、建行平顶山分行、中国人寿、中石化及部分食品安全创建示范企业参加了活动。


2.jpg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投诉、举报台,市市场监管局20多个业务科室、市消协公益律师团在台前接受消费者咨询、投诉,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宣讲有关消费知识和法律法规。

 

300.jpg


    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场监管局和消费者协会也分别在市区鹰城广场、万达广场、中骏世界城门前举办了主题宣传活动。

 

401.jpg


    叶县、鲁山县、宝丰县、郏县、舞钢市、石龙区、汝州市等六个县(市、区)也隆重举办了主题宣传活动,并组织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销毁活动。


501.jpg


    据统计,当天全市共有600多家单位参加了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万余份,设置宣传展板500多块,悬挂各种宣传条幅、横幅300多条。现场共接受消费者咨询8000多人次,受理消费者投诉262起。消费者反映的问题多集中在供热、保险、保健品和汽车服务、预付卡消费等方面。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