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召开2021年度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部署会议


2023年2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2021年度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部署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八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杨建国莅会指导。市质量强市办公室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专家组、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和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1.jpg 

 

本次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专家组由大学教授、企业质量管理方面的专家组成。组长由省外专家担任、成员由平顶山市域以外的专家担任,最大限度保证了评审专家组的广泛性、代表性、专业性和公正性。

 

 3.jpg

 

会议介绍了平顶山市2021年度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情况和现场评审的工作安排。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宣读了《平顶山市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工作守则》和《平顶山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人员纪律》。现场评审专家组组长王小兵阐述了市长质量奖评审的意义代表专家组作了“保密、守纪、公平、公正”的承诺,并现场签订了评审承诺书。

 

2.jpg 

 

杨建国强调,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工作要精心组织、认真评审,真正选出优秀企业,并发挥其行业标杆和引领作用,为培育省长质量奖、国家质量奖企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要督促指导参加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的企业,珍惜这次难得的专家为企业把脉问诊、查漏补缺、完善提高的机会,追求正确的质量发展方向,走质量效益之路,让崇尚质量、追求卓越成为企业乃至全社会的价值导向。

刘宏伟要求,必须提升对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的认识高度,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要始终坚持“严格程序、严守纪律、严把标准”,确保市长质量奖评选的结果公平透明、社会认可、企业满意、成效显著;要发挥典型效应,培育优秀企业参与进来,努力营造“重质量、推创新、讲诚信、树品牌”的浓厚氛围;要通过市长质量奖的申报和评选,切实发挥市长质量奖的标杆引领作用,带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组织追求卓越质量、创造一流业绩,不断将质量强市建设引向深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