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微 宣 讲 走 基 层

          11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服务型行政执法宣讲团成员许萍老师,和卫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股股长高东阳,共赴五一路街道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微宣讲 走基层”活动。

         宣讲会上,许萍老师围绕服务型行政执法方式、程序、典型案例等进行讲解,使行政执法人员深刻理解服务型行政执法内涵,正确把握管理、执法和服务的关系,内化于心并运用到工作中,为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高东阳股长介绍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就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下,如何转变执法理念、规范执法行为等内容进行了指导。

会上,执法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微宣讲、走基层”活动特色明显,具有很强的参与感,从中受益匪浅。一是在于手把手教方法上求“会”。讲清楚了服务型行政执法过程中遇到实际问题如何化解。二是在宣讲实效上求“高”。以小范围讨论,“面对面”交流,典型案例剖析等,突出教育成效,更能体现出以点带面的效果。三是在宣传引导上求“实”。利用“小场面”,讲好“小故事”,讲清“大道理”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执法水平。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