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启动“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和“五进”活动

11.jpg

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


7月26日,2022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赵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主持启动仪式。市政府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22.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国浩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市县两级和社会层面将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在启动仪式上举行“最美食安卫士”表彰和平顶山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文明诚信经营倡议等活动。


33.jpg

副市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副主任赵军讲话


副市长、市政府食安委副主任赵军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履职尽责,持续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等行动,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食品安全工作保持了全省优秀位次,受到省政府食安委的通报表彰。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以这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统筹推进食品安全三年攻坚行动,让广大市民吃得安心、吃得放心。要深入开展食品安全进农村、进商超、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五进”活动,广泛学习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4.jpg

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主持启动仪式


企业代表平顶山市金篮子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素娟女士宣读《平顶山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倡议全市食品行业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和光荣使命,为促进平顶山市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55.jpg

平顶山市金篮子贸易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素娟宣读倡议书


启动仪式上,对首届鹰城“最美食安卫士”进行了隆重表彰。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