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卫东对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督导调研


6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卫东带领广告监管科相关人员,对卫东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督导调研。


1.jpg


在督导过程中,周卫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高到体现政治站位、责任担当的高度来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抓好这项工作;二要深入宣传发动,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让别有用心的人不敢诈、不能诈;三要加大线索摸排,通过开展日常检查、受理群众投诉举报、关注网上舆情等方式扩大线索来源,取得专项行动成果;四要加强部门协调,切实保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全力守好百姓养老钱。


2.jpg


3.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