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专项巡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工作反馈会召开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市委第六巡察组自2021年6月20日至7月25日,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9月6日,在市市场监管局8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项巡察情况工作反馈会。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任重、副组长赵明出席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0_副本.jpg


会上,赵明同志向市场监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在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体制、知识产权创造、服务企业理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任重同志受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就抓好反馈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整改要求上来,树牢“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二要落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市场监管局党组要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反馈意见,深入查摆问题,逐项研究整改措施,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人,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三要真抓实做,确保取得扎实整改成效。市场监管局党组要认真对待巡察反馈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疏堵、破冰、清障碍,以站位全市的格局攻坚、克难、强作为以更优的营商环境工作质量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1_副本.jpg


孙国权同志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反馈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一起抓,大小问题一起改,不折不扣地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聚焦问题短板,全部彻底整改到位。要根据反馈问题,逐一细化工作台账,逐一制定整改方案,逐一明确整改责任主体和完成时限,做到全面排查、彻底整改。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探索建立服务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着力打造“支持政策最优、保障措施最强、行政审批最快、办事效率最高”的一流营商环境,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更大贡献。


2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