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2021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1_副本.jpg

 

 4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2021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在高新区火炬园启动。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冀新和与市委宣传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等单位的主管领导及市内各区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2_副本.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和贯彻落实两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展示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推进平顶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在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平顶山市2021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3_副本.jpg

 

 启动仪式当天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问诊台”、知识产权“相亲集市”、企业知识产权成果展、知识产权专题培训会等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参会企业的创新热情,展现了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的发展成就。

 

4_副本.jpg

 

 本次宣传周开幕式采用“云上见”的形式,全程线上直播,面向全市展现开幕式的盛况。

 

5_副本.jpg

 

 今年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我市将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于4月20日—4月26日在全市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线上知识产权竞答、知识产权微讲堂、知识产权进校园、知识产权进乡村、知识产权进社区、知识产权进企业等活动将持续进行,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宣传氛围。

 

6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