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今天是:
| 繁体 | 支持IPv6协议访问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要闻
平顶山市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喜获“全国巾帼文明岗”殊荣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表彰了一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其中,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殊荣。


光影魔术手拼图1.jpg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现有干部职工18名,其中女同志17名。一直以来,该中心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追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市场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此前,该中心已获得“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平顶山市巾帼文明岗”“平顶山市五一巾帼标兵”“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IMG_8502_副本.jpg

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版权所有|电话:0375-258800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清风路3号